×

学院新闻

=





    为推动我院新闻工作发展,表彰我学院新闻工作先进个人,4月19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优秀通讯员”颁奖会在一课北407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10级辅导员罗曼老师和11级辅导员兼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臻臻出席了本次大会。 
   

    万日融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从上学年以来,许多同学都积极为学院新闻中心的筹备工作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在学院新闻中心正式成立后,各方力量不断探索,积极寻求发展,力求进一步弘扬先进,传播温暖。在摸索前进的道路中,新闻中心涌现了一批工作负责、贡献突出的新闻工作者。同时,万日融副书记以亲身见闻为例,分享自己对新闻工作的感受,认为新闻工作对现阶段各方面信息的接受和传达尤其重要,鼓励新闻中心努力寻求出路,获得更大的发展与进步。 
   

    伴随着颁奖音乐,获得上学年“优秀通讯员”称号同学马董颖、黄徐丰、李婉玲、张琪玥、胡洁仪、蔡晓纯等上台领奖。获奖代表马董颖发言,强调了新闻工作各方面显示出来的重要性,表示自身工作得到肯定的惊喜,和能够借助新闻中心这一平台好好学习,不断进步的愿望。 
 

    回顾,总结过去的新闻工作,是为了更好的计划,展望未来的前进方向,脚踏实地做好新闻传播工作。新闻中心蔡臻臻指导老师,对新闻中心过去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同时制定和部署了接下来为庆祝学院建院10周年的各项工作。如今,学院新闻中心在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后稳步前行,学院新闻工作也逐渐更有序地开展起来,愿学院新闻越办越成熟。

撰稿人:胡洁仪  蔡臻臻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2-04-20 18:26: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5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