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石牌校区各院系学生团委副书记第二次例会在我院召开





 
    2012年4月中旬,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各院系学生团委副书记第二次例会在我院新院楼召开。校团委胡博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校团委书记廖庆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校团委向娟老师、校团委孙键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罗曼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团委副书记及团干出席了会议。 
   

    首先,廖庆春书记对过去一个月各院系团委扎实、落实到位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怎样参与维护和稳定正常的教学秩序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各院系接下来能够把暑期社会实践等几个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好、统筹好,并培养好接班人。 
   

    万日融书记对生科院各项工作的回顾,并以一名老团干的身份建议各团副、团干要珍惜共青团这个大舞台,把握好锻炼的机会。她认为生科院的活动是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的,同时各院系需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做好我校的团建工作。 
   

    孙键老师提出各院系要协调好校艺术团与院艺术团以及团委与学生会的关系。向娟老师布置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各院系要理解好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要抓好青年志愿者工作,培养人才,服务社会。胡博老师详细总结了团委三月份的工作,并分别在组织系统和信息系统上作了工作布置。 
   

    最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黄洁鹏同学进行以“融合、服务、创新”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各院系团委副书记也对近期的工作热点和难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例会,各团干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理解了接下来工作的侧重点,并且在交流之中互相取长补短,从而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提供良好的思路。

撰稿人:谢淑芬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4-19 21:54:0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4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