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党史、长党识、明党性”——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修养,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情怀, 4月15日晚上7点,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承办的“学党史、长党识、明党性”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暨知识竞赛在第一课时大楼西102圆满举办,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博老师、院党校秘书罗曼老师和辅导员张幸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生科院第十二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首先播放了第十二期党校培训过程的总结视频,报告本期党校学员的学习情况。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考查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以看热点时事新闻视频、小组讨论并派代表谈看法的方式,考核和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合作能力及思想政治觉悟能力。经过激烈的选拔,第九学习小组荣获此次竞赛的一等奖。知识竞答结束后,罗曼老师对本期党校学习作简要总结,她对本期党校的学习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十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校所学知识,同时纯化了入党动机,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决心。

撰稿人:吴梦霞、柯包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4-16 17:42: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3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