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亦张亦弛文武道,一动一静身心好——记我院教职工工间操和茶歇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每天上午10点到10点20分,我院院楼的运动场上都有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全院教职员工在院楼运动场集合,做起整齐划一的工间操。教工们沐浴着春日暖阳,展露运动神采,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把生科院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尽情地展现在师生面前。
    据悉,从3月份开始,我院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员工的交流,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确保以崭新的风貌、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我院在党、政、工会等领导的支持下,全面开展工间操活动。此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心参与。此外,学院工会在每天下午的3点30分到4点,为全院教职工安排了茶歇(Tea Time),因地因时制宜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交流工作的机会。这两个活动在全校的院系中都属于首创,大家都深深地感到:生科院是一个团结合作、生机勃勃的集体,短暂的工间操和茶歇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它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健体益智,沟通彼此,因为健康的身心是承担教书育人责任的重要保障。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2-04-13 11:17: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