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关注民生,共商国是”——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模拟“两会”活动







    为了更好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关心时事政治的热情,激励更多的大学生以主人翁的心态面对身边的社会问题,4月8日晚上7点,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承办的首届模拟“两会”大赛在第一课室大楼南座406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胡博老师、院党务秘书罗曼老师和辅导员蔡臻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生科院第十二期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经过我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共十七个小组的初赛角逐之后,选出八个小组进入此次决赛,并分别针对各组抽到的“两会”热点议题进行了汇报展示。各小组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有的是小品表演,有的是模拟“两会”现场,有的则是模拟电视节目的直播形式。汇报内容更是全面深刻,每个小组均针对今年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看法。万日融老师的点评更加深了学员们对食品安全、校车安全、贫富悬殊等社会问题的认识及理解。 
   

    生科学子学两会,聚焦时事系国情。本次活动不仅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当今社会中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更感受到作为一个大学生该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先进性,以骄阳之资创建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撰稿人:王晓容、吴梦霞、古宇明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4-09 16:23: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2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