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喜获“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4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等校领导,机关部处和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近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主持。 
   

    会议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喜获“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1届毕业生就业率单项奖一等奖”、“2011届毕业生文明离宿工作二等奖”、“201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奖三等奖”等荣誉称号,赖昌南老师获得“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2-04-07 19:11:3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1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