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生态文明教育月隆重开幕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生态文明教育月在桃李园前空地隆重开幕。本届生态文明教育月的主题是“聚力生态建设,引领环保风潮”。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孙濡泳院士、校团委刘海春书记、校学生工作部周宪副部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院李韶山副院长、院李娘辉副院长以及生科院和石牌校区其他院系的师生代表。 
   

    周宪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学工部致开幕词。周部长在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清晰而深刻地分析了当今中国资源利用的情况,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专题教育与实践活动,争做环保的排头兵,努力在校园内掀起环保创意与实践的热潮,将生态文明的理念延伸得更远更广。 
  

    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孙濡泳院指出大学生应牢记“十七大”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始终将环保理念铭记于心并身体力行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建设绿色家园,关爱我们唯一的地球。
   紧接着,大会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环保志愿者代表陈振鹏同学领誓,为了我们唯一的地球家园大家将不遗余力的去贡献自己,为保护环境身体力行。
最后,校团委刘海春书记郑重宣布:“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生态文明教育月正式开幕!”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相信经过本届生态文明教育月活动,生态文明意识将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

撰稿人:高婧娟
审稿人: 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4-05 16:31: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1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