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运动无极限,快乐齐分享——生科院研究生第五届阳光体育节开幕





    2012年3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五届阳光体育节开幕式在生科院二号楼隆重举行。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生科院研究生工作办主任苗玉涛老师、胡博老师以及各党支部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万日融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举办此次体育节的重要性,呼吁研究生们积极锻炼身体,以一个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科研中去,在快乐中学习。随后,苗玉涛老师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要求各位研究生会同学起到带头作用,将此次活动认真地组织好,争取本次体育节圆满成功。最后,万日融副书记宣布生科院研究生第五届阳光体育节正式开幕。

   本次体育节将开展包括羽毛球,毽球以及趣味活动等赛项。各项比赛都是采取积分制来决定最终名次的,单项比赛第一名积6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最终评出团体前三名。此次体育节还设立了最佳组织奖以及博士生风尚奖。希望我院广大研究生能够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锻炼出强健的体魄,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科学工作中!。

 

撰稿人:陈明

审稿人:胡博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3-31 12:07: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0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