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第十二期党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学院新风貌”的义务劳动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与雷锋精神同行——学雷锋活动月”的精神,迎接学院“211”第三期项目成果验收暨我院十周年院庆,2012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员共183人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学院新风貌”的义务劳动活动。学员们积极响应,迅速地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新院楼大扫除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学员们在劳动过程中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挥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本次打扫新院楼的任务。
    学雷锋不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它应该成为一项自觉的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分党校学员提供了一次“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实践服务”的宝贵机会,也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了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同时为服务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撰稿人:江文科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3-22 17:17: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9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