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院工会主席李娘辉老师率领女教工畅游南沙湿地公园






     3月17日,三八妇女节之际,在院工会李娘辉主席的率领下,女教师一行35人,来到新羊城八景之一的南沙湿地游览,并坐上游船,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景致:公园里阳光灿烂、空气清新,让人陶醉;鱼翔浅底,自由翱翔,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和谐;候鸟或悠闲的觅食或成群嬉戏,老师们屏着呼吸,害怕惊扰了它们的惬意。

   本动次活动是在院女工委员林正眉老师的辛苦组织下促成此行的,通过活动老师们得到了彻底的休息,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前的了解和友谊,为以后工作的更顺利的进行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条件。

撰稿人:罗刚跃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3-22 10:53: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9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