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阳成伟教授入选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日前,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粤科协〔2012〕3号)文件,我院阳成伟教授获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其宗旨是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国著名科学家丁颖献身科学的精神和优良品质,激励我省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教兴国伟大事业,表彰奖励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成长。丁颖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不超过20名。

撰稿人:周仁超
审稿人:阳成伟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3-21 11:32: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