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就业交流会圆满闭幕





    3月15日晚上19:15,由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与院学生会学习部共同举办的2011级就业交流座谈会在第一课室西102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李娘辉副院长、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2010级辅导员罗曼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蔡臻臻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六位求职成功并被有关单位录取的08级毕业生,与11级的生科学子分享了求职经验。 
   首先,周云龙老师和张幸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深刻剖析了本次就业交流会对2011级的意义所在。之后由赖进铭、倪榕榕、陈玉龙、陈新婷、周俊毅和梁万佳同学分享他们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师兄师姐们用平实而不失幽默的话语,陈述就业现状,罗列求职经历与反思,同时激励在场师弟师妹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的求职打下坚实基础。师兄师姐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在场同学积极响应。发言结束后,李娘辉副院长发表讲话,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传达了对我院学子的信心与希望。最后,在场2011级学生向演讲的师兄师姐致谢并表达了拼搏向前的斗志。
   本次就业交流座谈会积极引导了我院学生为求职就业做更好地准备,也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就业优势。


撰稿人:刘一畅
审稿人:张幸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3-19 10:49:2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8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