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各尊敬的通讯员:
    您好!为确保新闻稿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提高稿件的质量,特制定如下投稿标准,敬请参照。

    一、投稿邮箱:
newscentre2011@163.com,邮件主题为新闻稿标题。

    二、稿件格式:
    1.新闻稿件要求规范、严谨、简练、准确,语言要鲜明生动、通俗易懂,字数在400至1000字左右;
    2.文字格式: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
    3.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
    4.图片大小不能超过300KB,图片宽度以及插入的表格宽度要小于560像素; (以附件形式发送)
    5.新闻稿件后面注明通讯员和联系方式。

    三、新闻中心其他网络平台:
    华师生科院新闻中心网站:http://skynews.sinaapp.com/
    生命科学学院网站:http://sky.scnu.edu.cn/ 
    

    四、欢迎全院师生提供新闻及采访线索,报料邮   箱: newscentre2011@163.com 我们将对提供有报道价值的报料人一定的奖励。 
 

                                  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2012年3月15日

  • 发布时间:
  • 2012-03-15 17:21:1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8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