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春雨芳林绽新蕾,文化校园现奇葩 ——生科院隆重召开新闻中心成立大会






   为及时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宣传报道、引导良好舆论导向,促进学院在教学、学术、文化、人文等方面优良氛围的进一步营造,学院决定成立新闻中心,由蔡臻臻老师担任主任,各单位分别派出一位老师组成通讯员队伍,另在学生中招聘成员组成记者部、宣网部和编辑部,负责新闻的深度采访、宣传、报道。
   3月6日下午,院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在新院楼107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新闻中心主任蔡臻臻老师、学院各单位的通讯员及新闻中心学生成员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万日融副书记主持。会上,万书记强调了新闻中心成立的意义和对中心“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引导正确舆论导向、营造优良文化氛围”的希望。新闻中心主任蔡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阐述了新闻中心“传达学院最新精神、公布最新动态,传递温暖,弘扬先进”的宗旨,提出了各方面建设的蓝图,包括健全体制、财务管理、宣传计划、建立新闻协会等,并表示将努力实现新闻中心特色化、新颖化、快捷化、便利化的发展。之后,万书记和蔡老师回答了通讯员老师的提问,进一步清晰了新闻中心的任务与发展。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在开放自由的讨论氛围中圆满落幕。大家信心百倍,激情昂扬,相信新闻中心的建设道路会越走越成功,越走越宽阔。


撰稿人:蔡臻臻 胡洁仪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2-03-07 10:34:5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6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