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团委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2012227晚七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一课北70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秘书长吴素珊同学主持。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副书记黄洁鹏同学及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团委副书记黄洁鹏同学介绍了新学期总的工作规划,并着重展示了若干中心工作的架构和设想,明确了本学期的中心任务。随后,会议进入“畅所欲言”环节。各部门的部长及干事踊跃发言,分享对团委的认识和工作的感。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院团委的热爱之情,对师兄师姐的感激之情,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团委的工作水平建言献策。分享之后,团委书记老师做会议总结。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高度评价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各部长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促使干部横向流动;第二,要求干部在工作中思考与反省;第三,要求老干部带着感情投入工作,起好传、帮、带的作用。要求新干部带着激情投入工作,勇于担当,广泛吸收。

最后,会议在团委工作的总结视频中结束。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干部强化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同时,让干部增进相互了解,感恩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得以进一个提升。干部团结一致,责任与爱同行,我们一起期待不一样的精彩。

 

 

撰稿人:蔡晓纯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2-02-29 16:47:1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5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