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共商新年发展大计





    227日上午9:00,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共同商讨学院新的一年事业发展计划。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共15人。

    会议由王安利院长主持。会上李韶山副院长汇报研究生工作计划、李续娥副院长汇报科研工作计划、李娘辉副院长汇报教学工作计划、万日融副书记汇报学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汇报,并在每一位领导汇报后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冯启理老师就研究生工作提出找准培养的目标、突破口、营造科研、文化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阳成伟等老师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加强团队建设、建立学科群、加强学术交流促科研水平提高等非常好的建议。另外大家还对招生、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这是我院领导班子实行民主管理的又一新举措。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听取中层干部意见,共商新年发展大计,有利于学院事业向更高更好方向发展。

 

 

撰稿人:万日融

审批人:王安利

        

 

    

  • 发布时间:
  • 2012-02-28 17:27: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5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