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2月21日,生科院团委于新院楼1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的主旨是讨论和部署新学期团委及社团的主要工作。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黄洁鹏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全体委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委各部长和社团负责人介绍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设想。随后,大家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设想进行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各自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特别就即将开展的第三届生态文明教育系列活动方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讨论结束后,赖老师对本学期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作重心。如生态文明教育系列活动、团学双代会、院庆、院挑战杯等。二是干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旺盛的战斗力。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迎接挑战,应对新学期繁重的任务。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常做常新。同样的工作,要有不同的方法;同样的平台,要有不同的视角;同样的目标,要有不同的对象。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团委各部门及各下属社团新学期的工作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确定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团委更有效地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相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 发布时间:
  • 2012-02-22 11:08:2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4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