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引领成才,共同进步——我院隆重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2月19日晚,我院在一课南206隆重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万日融副书记、学院李娘辉副院长、院团委赖昌南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院党委秘书罗曼老师、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蔡臻臻。院团委、学生会、党支部、新闻中心等组织的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就自己负责的部门进行总结汇报。赖昌南老师以“前瞻、服务、创新、进步”总结了上一年院团委的工作特色;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提出 “我们在你们身边,你们在我们心中” 的组织理念。罗曼老师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阐述;蔡臻臻老师汇报院新闻中心的工作进展。
    接着,万日融副书记在肯定上述各部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作了2012年院学生工作思路的阐述,提出几个重要工作抓手: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加强学习成才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三是抓好身心健康教育;四是抓好学生党建工作;五是加强和改进新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六是积极探索“新闻中心”工作之路等。这既是对过去工作成果的有效总结,又为各部门负责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最后,李娘辉副院长提出“六字”教育培养方针:“知识、能力、素养”以此来勉励主要学生干部应在做好本身学习、工作的基础上,事事处处起到带头作用,在广大学生群体当中营造良好的影响力,引领广大学生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成绩的总结和肯定,也对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对师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勉励,在与会的师生当中收到良好的反响。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万日融

我院万日融副书记作工作总结及工作思路报告                     我院李娘辉副院长作学生干部动员演讲

  • 发布时间:
  • 2012-02-21 09:42:2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4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