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百分百感觉”2012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112287:30,“百分百感觉”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桃李园顺德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获得了百分百感觉服饰有限公司、新视线美发石牌店、曼吉克华师店的赞助支持。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李韶山副院长、万日融副书记、李娘辉副院长、研工办苗玉涛老师、研究生导师以及兄弟院系研会主席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晚会前,李韶山副院长向全体师生致新年祝词,随后,动感热舞《kisskiss》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富有创意,贴近研究生生活。《快乐你懂得》、《青春激炫》、《隐形的翅膀》优美动听,感情真挚;《幸福像花儿一样》、《白加黑》、《欢乐506》等歌舞类节目赢得观众得阵阵掌声;《实验室那些事儿》、《华师TV》、《超级王妃》以独特的搞笑风格、贴近生活的内容赢得了满堂喝彩;大型舞蹈串烧《生科潮人蜡像馆》、《快乐舞步嗒嗒嗒》让整场晚会活力四射;小品《给力招聘》更是带动了会场气氛,将晚会带进高潮。另外,晚会过程中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其中,欢笑不断。最后,在研会同学和到场嘉宾老师共同演唱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里,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全体师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跨入崭新的2012年。本次晚会不但进一步发扬了我院全体研究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研究生队伍的凝聚力、促进了研究生工作的和谐发展,而且极大的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

 

 

 

  • 发布时间:
  • 2012-01-04 09:32: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2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