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严管厚爱筑平台,传道解惑助成才——祝贺我院在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中获奖







    12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在石牌校区举行。我院2011级辅导员蔡臻臻代表我院作11级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蔡臻臻老师的汇报主题是“以爱为心,携手圆梦”,把新生教育的特色工作以严管厚爱筑平台,传道解惑助成才为线索,有层次、有重点、有计划地再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行的认同和赞许。最后,在20个单位的参赛中以第8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是我校近年来对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改革和创新,也是对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紧跟学校步伐,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的创新性、有效性和科学性,并把此项工作纳入学生工作中,以期达到更高的水平。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1-12-29 17:12:4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1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