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1师范技能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17日晚7:00,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2011师范技能专题讲座在第一课室东座101隆重举行。我院李娘辉副院长、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讲座的主讲者是广雅中学优秀教师朱君培老师。同时,获得“华文杯”全国师范技能大赛特等奖的陈然同学也在本次讲座上为大家进行精彩的师范技能课展示。
   首先,由朱君培老师进行本次师范技能专题讲座的演讲。朱君培老师将师范技能的意义与技能深入浅出地讲授,并向我院学子进行了面试的技巧指导,朱老师的演讲理论意义与实践操作并重。之后,陈然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生物课展示,将师范技能风采依然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大家的赞叹。而朱君培老师对陈然同学授课的点评的环节,将本次讲座推向第一波高潮。最后,我院领导系主任李娘辉副院长和周云龙老师分别发表了简短而深刻的讲话,他们的致辞表达了对我院师范技能情况的感悟与期许。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本次师范技能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此次讲座针对我院学生专业学习与就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有益的师范技能指导,提高学生学习师范技能的热情,加深了我院学术氛围,并积极引导学生为就业做更好地准备,获得我院师生的普遍好评。


撰稿人:范衍琳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1-12-19 17:22:2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20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