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院内的选拔推选出了三名主持人参加2011年11月22日由校团委文艺部主办的“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为主题的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选拔,其中我院潘灌文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利晋级20强,并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灌文同学在比赛一开始就用一段轻快活泼的快板进行了创新的自我介绍,评委、观众都深深记住了这位风趣幽默的潘灌文同学。为了考察选手的合作能力,本次比赛还设立了合作主持的环节,潘灌文同学和另外一位选手选择了演绎“辛亥百年”的大型文艺晚会的主持,他们字正腔圆的纯正发音,慷慨激昂的语调让大家仿佛正是置身于一场大型的文艺晚会中去感受辛亥革命所带来的历史巨变。最后的朗诵环节灌文同学朗诵了毛主席的诗词,让大家感受到了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那种磅礴气势。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主持的魅力,提高了大家的艺术素养。同时更加深刻地让大家感受到建党9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本次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能从灌文同学身上学习到主持人所应具备的素质和技巧,还有遇难而上的坚韧精神,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撰稿人:林秋鹏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1-11-24 16:18: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18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