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物科学教师党支部赴河源、东莞等地参观考察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2日,在生命科学学副院长李娘辉和生物科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林正眉的带领下,生物科学教师党支部一行11人前往河源和东莞植物园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活动。

活动第一天,党支部小组到达河源万绿湖风景区和新丰江水库。在欣赏优美风景的同时,随行老师不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了解当地植被的生长情况、采集植物标本,并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第二天,党支部小组来到东莞植物园。在植物园陈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参观了东莞植物园党支部 “创先争优”党员学习基地。在与陈书记亲切交谈中,我院老师了解到东莞植物园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情况,并就产学研和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随后,在植物园蔡主任的陪同下,我院教师还参观了植物园的荔枝品种保存园。据蔡主任介绍,该园荔枝品种有200多种,其中有几十种新产品将在今年的东莞荔枝节中展出。同时,支部成员还参观了药用植物园,了解到不同产地药用植物的栽培及应用方式,拓展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知识。

本次生物科学教师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还促进了支部与外单位的交流合作。这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我院生物科学的专业优势,结合社会生产实践,拓展合作项目,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

 



撰稿人:李楚华 罗曼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1-09-28 15:55:0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