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唱国歌,在万日融副书记的带领下,100多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与会正式党员重温了誓词。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重要阶段,观看了《永铸辉煌》专题视频。万日融副书记深情回顾了党90年来的坎坷而光辉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多人的政党发展成为拥有70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矢志不移地践行党的纲领。

王安利院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生物技术党支部等3个先进支部、林正眉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阳成伟等3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万日融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学期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我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组织下,结合生科院教学科研实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90周年特色活动。如出版专题宣传海报、共唱红色歌曲、组织生态文明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走访老党员、寻找红色足迹等。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投身于生科院的发展与建设中来,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撰稿人:罗曼

审稿人:万日融

 

 

 

 

 

 

 

 

 

 

 

  • 发布时间:
  • 2011-06-10 12: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