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支部特色活动






    张幸老师首先对10级新生党支部庆祝党九十年系列活动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指出党员学长与同学们的交流不够的现象,要求党员学长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密切联系同学,宣传党的知识和活动。随后,三组预备党员别出心裁地用导游、朗诵、舞蹈、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其中,中共三大组摘下了成果展的冠军,农讲所组获得第二名,广州起义馆组是第三名。活动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知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积极分子踊跃抢答,竞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有序地进行着。这一次竞赛再一次巩固了大家对《党章》理解和传授了党的相关知识。张老师总结时,表扬了成果展示中运用的新颖而多样的形式,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努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思想高度,争取早日入党。最后,各组积极分子上台演唱了经典红色歌曲,用歌声歌唱在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的发展与富强,唱出了红色信仰的热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学习党的历史,我们可以感受到党对拯救新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需时刻铭记历史,感恩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撰稿人:胡洁仪

审稿人:张 

  • 发布时间:
  • 2011-05-20 15: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