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快乐星期舞”之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2011-05-03 17:22: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3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29日中午,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快乐星期舞”活动在东九、东十校道顺利举行。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烈。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本次活动结合建党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以有奖积分的形式开展活动,让参与的学生一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整个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和精细策划,古筝弹奏呈典雅,刚柔书画展才情,折花献党送祝福,手绘花盆展未来,趣味长征电路图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青年学子互动参与,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党的美好祝福。各摊位独具特色,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于一体,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好评与支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也彰显了华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创造力,为党的九十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日

撰稿人:吴素珊 李婉玲
审稿人:赖昌南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