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





      2011年4月23日晚,生科院红色信仰协会在一课西101举行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暨第十一期分党校结业晚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颂建党伟业,树青春抱负”,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与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联合举办。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院团委书记赖昌南、09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兄弟院系社团的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党建视频”,引导各位学员“追往昔党建纪录,思今朝党建发展”,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凝练党性精神。第二部分是“人物访谈”,通过主持人与万日融副书记的访谈,解答各位学员的问题与疑惑,以现场交流的形式谈入党心得,阐述党员身份的内涵。第三部分是“党的知识竞赛”,这是活动的中心环节。竞赛中,各组学员认真投入,相互配合,集思广益,体现出强烈的团队精神。各组之间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情绪高涨,高潮迭起,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组和第九组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这次“党的知识竞赛”既是本期党校结业仪式的一部分,也是我院“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随着比赛结束,为其一个多月的第十一期分党校也落下了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增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务常识和理论知识储备,有效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为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入党助推一臂之力。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

 


撰稿人:孙玉君 张琪玥(新闻中心)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26 15: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