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生态文明教育月第二场生态科普讲座顺利举行





     4月23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生态文明教育月第二场生态科普讲座在一课东102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珠江三角洲地区水资源现状与保护》。主讲人是生命科学学院方展强教授。
     方展强教授以其丰富的阅历和渊博的知识,通过生动的图片和媒体报道,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珠江三角洲地区水污染的现状及保护措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思考踊跃提问,方教授耐心而详尽地一一解答,问答交流碰撞出反思与睿智的火花,也显示出我校学子的学术追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第二届生态文明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生态科普讲座旨在普及生态环保常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取得了预期效果。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撰稿人:蔡雅虹 李婉玲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26 15:04: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2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