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热烈祝贺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取得佳绩!





    4月23日-- 24日,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如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组建了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其中,“生科院1队”以徐杰、宾金华、李洪清、冯翊果、林正眉、黄胜琴、李伟华、庞启华为主力队员;他们在共有15支队伍参赛,高手如林、竞争激烈的甲组比赛中,两战体科院队,越战越勇,虽以2:3惜败,但仍然过关斩将,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捍卫了生科院羽毛球强队的地位。“生科院2队”以朱碧岩、彭长连、王安军、张春祥、廖绍安、丁晓芳、王亚琴、谷骏、尤蓉为主力队员;他们奇兵倍出、努力拼搏,在有15支队的乙组比赛中,所向披靡,一路凯歌,荣获第三名,并成功晋级甲组!至此,下届甲组队伍中将出现两支生科院代表队。

    值得一提的是,“生科院1队”男单主力冯翊果,两战体科院1号男单,再战外文学院1号男单(上届全校男子单打冠军),三场恶战、场场硬仗。他不畏强手、积极跑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与外文学院1号男单的比赛更是以两个13:15惜败,给场外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生科院2队”的女双丁晓芳、王亚琴,连战6场,以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也成为“生科院2队”成功晋级甲组的功臣!廖绍安在淘汰赛对阵文学院一战中,在大比分2:2,小比分1:1的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连得2分,以15:13赢下对手,带领“生科院2队”成功晋级!“生科院2队”混双主力彭长连,为了集体荣誉,带伤出战,感人至深......

    比赛中,学院工会主席郭小刚带领罗刚跃、董川宏、黄秀明、何小琼等教工,一边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一边细心周到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比赛精彩纷呈,还吸引了阳成伟、徐军、裴裴等教工以及学院教工家属前往助威观战。生科院教工齐心协力,场上场下其努力的精神给所有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发现了新人、增强了信心、积累了经验,为下届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可贵的是,通过比赛,展现了生科院教工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

 

         

  • 发布时间:
  • 2011-04-26 09:02:0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2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