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展现今日风采,成就明日之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师范技能大赛决





     2011年4月24日13时30分,由我院和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展现今日风采,成就明日之师”第四届师范技能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学文新楼113室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的大赛得到了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我院的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和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田长恩院长、肖杏烟副书记、林龑勇辅导员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我院的唐田老师、王瑞珍老师和广大生科院的陈学梅老师、李燕冰老师等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院内的复赛,我院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与来自广州大学生科院的6位选手同台竞技。在比赛过程中,12位选手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构思和精彩的课堂讲解,精彩纷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08级陈然同学以其突出的表现获一等奖,同时获得最具教师形象奖;我院09级陈艺妍同学和广大生科院的姚素媛同学紧随其后获二等奖,我院08级吴欣同学、黄玉秋同学和广大生科院的李婷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一番专业而中肯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及不足,并希望各位同学投入到更多的实践中去,使自己的师范技能不断地提高。最后,广大生科院的党委副书记肖杏烟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为两校本科生提高师范技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展现了两校生命科学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精神!同时通过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师范技能的热情,鼓励他们勇于创新,以此推动两院师范技能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两个学院的老师都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的支持,增进了两院的交流,提高了两院的合作。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在竞争中互相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师范技能。同时也预祝我院选手在接下来华师第十五届校师范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张翔宇
审稿人:张幸
  • 发布时间:
  • 2011-04-25 12:03:5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2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