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书记一行到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





     4月21日上午午9点,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夏凯书记,沈振国院长,张炜副院长一行7人,到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就“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控制”专题进行交流。华师生科院王安利院长、张仲仁书记、李娘辉副院长、李韶山副院长、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生物工程系主任黄儒强、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德明、冯启理教授,李玲教授,王小菁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师生科院李娘辉副院长首先向来访的南京农大生科院一行介绍了生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评阅等相关管理流程。随后,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控制等问题,南京农大生科院和华师大生科院的与会嘉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相互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工作中的困惑。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双方在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及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方面都获益匪浅。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撰稿人:官党娟
审稿人:李娘辉

 



  • 发布时间:
  • 2011-04-25 11:42: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2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