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团委举行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培训





      为确保我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生科院团委于4月17日下午一点在学院二号楼开展了关于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的培训讲座。院团委副书记黎恒颢同学主持, 08、09、10级各支部实践队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黎同学为各支部实践队伍负责人简要阐述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耐心讲解了复审评分标准、方案撰写及排版、申请表填写等问题,培训深入细致,解答了与社会实践相关的诸多问题。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黎同学鼓励各支下乡队伍充分运用我院的专业知识,发挥我们的专业特色,集队伍各成员之所思,写出创新而实效的优质方案,争取获得校团委的支持和赞助。此外,黎同学和团委实践部成员耐心回答了各支部的现场提问。
      通过这次培训讲座,各支部更加明确了自身当前的任务,清楚了支部下乡前期的准备工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铺下了垫脚石。预祝我院今年暑期实践圆满成功。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

 

 


撰稿人:胡洁仪 李婉玲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19 08:39:3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1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