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4月12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1号楼523会议室举行了“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娘辉老师主持,冯启理教授和王小菁教授则作为特邀嘉宾及评委出席本次报告会。与会者还有担任大学生创新性实验指导老师的关燕清研究员、高峰教授、江海声研究员、庆宁教授、徐杰研究员、张松教授、郑思春副教授以及学生课题组成员。
    会上,每一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向在座老师和同学作10分钟的PPT汇报,然后接受在座嘉宾及评委的提问。每一项目组的PPT制作各有特色,演讲各有风采,而嘉宾评委们的点评更是锦上添花,对每一个项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生动幽默的语言,打破了传统会议的严肃,营造了别开生面的报告会气氛。
    报告会从下午的3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半,但嘉宾们,尤其是特邀嘉宾冯启理教授和王小菁教授,都非常地认真聆听、精辟点评每个报告,在座师生都受益匪浅。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撰稿人:官党娟
审稿人:李娘辉

  • 发布时间:
  • 2011-04-15 12:00:5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0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