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次党课专题学习





49晚七点,生科院分党校举行了第六次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王文芳老师主讲。 

授课中,老师纵观历史,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简要展示了党如何一步步成长成熟,顺应历史潮流,最终完成拯救中国这一时代重任的壮丽诗篇,同时,分析了党在新时期面临的诸多挑战,例如部分党员思想不正,搞腐败、滥用私权等不良风气和现象,并就如何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党代表着我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她带领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党的这一根本宗旨,则给当代大学生提出了重要的使命,这正是青年大学生应当为之奋斗终身的人生目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师希望我们怀着感恩之心,牢记使命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自己,使自己成长成才,为党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共青团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四月九日

 

 

 

 

撰稿人:胡洁仪  张琪玥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11 11:45: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0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