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201147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一号楼生一416顺利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前段,由各部门及新闻中心负责人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各部门分别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作了展望。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总结经验,继承优良作风,加大干事培养力度,决心推进本部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赖昌南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全体干部在活动中的付出与奉献,对活动成效予以高度评价。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有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学生干部应当明确工作方向,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以此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提高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的全局工作。此外,老师还针对即将到来的团委换届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以此勉励团委新生代干部继承老一代干部们“顶着压力前行,高强度开展工作”的作风,推动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横向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生科院团委将再创佳绩,让广大青年满意。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一年四月七日

撰稿人:陈振鹏  李婉玲

审稿人: 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11 11:43:4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0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