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科院红色信仰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49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携手09级生物科学五支部成员、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部分学员共25人到广州市康泰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党团牵手,共续雷锋精神”。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学雷锋不仅是三月份的事情,它应该成为一项自觉的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雷锋的热情,我院红色信仰协会广泛发动09级入党积极分子,特举办本次康泰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下午三点,一曲《甜蜜蜜》拉开了本次志愿活动的表演序幕,而接下来的魔术表演和小游戏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热情表演感染了养老院的老人,有一位老人自告奋勇表演唱歌、打太极、跳交谊舞等,让同学们大开眼界,领略到老人的另一番情趣。最后,队员们向老人们派发食品,表达了同学们的一片心意。老人们欣然接纳,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心和敬老尊老的精神,不仅让参与者领悟雷锋精神的高尚,更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发挥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奉献力量,关爱社会特殊群体。

                                                                      

   

                                           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信仰协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九日

撰稿人:赖玉华  李婉玲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4-11 11:42: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90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