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俗话说:中有后羿射日、黄忠拉弓,外有维尼瓦连捷举货车、海格力斯打狮。这不仅是神话与传说,还是对力量的图腾与崇拜,对英雄的敬仰与向往。

    3242011年女生节之海格力士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当天,整场气氛首先给各个参赛班级的拉拉队炒得异常狂热。班服、气球、充气棒、帽子……拉拉队们拿着不同的应援物,喊着响亮又富有特色的口号纷纷为各选手代表加油。比赛开始时各组比赛顺利进行着,到了男生第三轮比赛时,出现了整场比赛的第一个亮点。8号桌的何枝云选手与葛少肩选手比赛持续僵持状态,两手一直在中间位置来回移动,胜负难分。足足重新比赛了五次才分出胜负。到了男生第四轮比赛,亮点再次出现,来自09生科的赖韬奖选手与来自10教信的陈志勇选手由于实力相当,比赛重复10次也不分胜负,最终陈志勇选手宣布弃权才结束了两人的恶战。没想到刚才与对手僵持10多分钟之久的赖韬奖选手于下一轮比赛,不出1分钟就被另一对手陈国创选手一举拿下,可谓本场比赛最大的反转啊。女生组这边也有不少亮点。比赛前的大热来自09生科的刘洁选手也与对手连战三盘也分出胜负,可惜最后却无缘四强。男生组比赛最终由阮运飞选手取得冠军,而女生组冠军则由朱丽敏选手取得。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1.3.25

 

 

 

 

 

撰稿人:潘碧仪

审稿人:张幸

  • 发布时间:
  • 2011-03-25 15:22:0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87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