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分党校学习班举行第三次党课专题学习





320晚七点,生科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三次专题学习在第一课室东102举行。本次专题名称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由文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主讲。

人的社会生活离不开权利与义务。授课中,黄书记首先结合自身经历描述义务与权利的关系,并分析当今社会的各种现象,以生动的案例,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地论述党员的义务。黄书记从八大方面加以展开,全面深入地展现了党员义务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引导学员们充分认识履行党员义务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其次,黄书记简要介绍了共产党员所具有的权利,他希望学员们正确认识义务和权利的关系,并将其转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指南,促进自身的成长,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共产党员身份的认识,履行义务的自觉性得到有效提高。本次学习将有助于促使学员们深入思考,形成合理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素养,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从而加快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撰稿人:陈振鹏   张琪玥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1-03-22 17:39:2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86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