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光辉90年”华南师大2011年书画摄影展征稿通知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反映我校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根据《关于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系列活动的通知》( 华师党委〔2011〕6号 )的部署,特举办“光辉90年”华南师大2011年书画摄影展。

    一、活动组织
        主办: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校工会、校离退休教工党委
        协办:美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校退离休教工书画研究会、校教工书画摄影协会
        二、活动主旨
        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反映我校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活动分教工组及学生组,通过作品评选,开展优秀作品展览活动,并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上级和社会展览活动。
        四、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五、作品要求 
 具体要求请参照数字华师里的通知

  • 发布时间:
  • 2011-03-22 15:44: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86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