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为做好2011届毕业的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的暂付款核报工作,减少毕业生离校后给单位留下难以处理的财务问题,维持学校资金的正常运转,请各院系及研究生处、学生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认真清理本单位与学生相关的借款,及时通知并督促经办了借款尚未报账的学生,或代学生办理了住院等借款尚未冲账的教工,于2011年5月31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暂付款的冲账业务,谢谢合作。 
    对暂付款有疑问的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联系人:潘老师,电话:85211308。 

                                                  财务处 
                                              2011年3月10日

  • 发布时间:
  • 2011-03-18 09:13:0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85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