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团委邀请阳成伟教授作生物前沿科技讲座





     1217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科技学术节之生命科学前沿论坛《基因组与人类健康》学术报告会于生一416教室召开。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院阳成伟教授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主要干部以及我院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正式开始之前,赖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阳教授的履历及学术成就。报告会上,阳教授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类基因组计划的重要意义,人类基因组计划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农作物转基因研究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前沿科技动态。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涉猎了基因领域的前沿科技,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学术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结合自己的思考踊跃提问,阳教授则耐心而详尽地解答,师生之间的问答交流演绎了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激荡起反思与睿智的炽热火花

    老师言传身教,同学们质疑问难。此次讲座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彰显出我院教学相长的和谐院风。相信在生科院浓厚学术氛围的影响下,我院必将绽放更加灿烂的学术之花!

  • 发布时间:
  • 2010-12-20 16:53:2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7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