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支持亚运、服务亚运——记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0-12-15 15:43:2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6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普及亚运会的主题和理念,增强学生党员服务亚运的精神理念,争做高素质的广州公民,1117晚上,生命科学学院2010新生党员小组在院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支持亚运、服务亚运”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小组成员中有5名是本次亚运会的志愿者。当他们穿着活力绿主色调的志愿服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大家无不投来赞赏和好奇的眼光。“志愿者做什么的?”“辛苦吗?”……在一连串的提问下,亚运会志愿者天河游泳馆比赛编排主管代表苏冬娜同学介绍志愿者工作内容,以及作为志愿者的基本要求。其他志愿者也与党员同志分享几天来志愿服务工作中故事,互相交流服务亚运的经验!让党员同志深深认识到了作为东道主的责任和必须具备的礼仪素质,也感受到了奉献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和快乐!

    最后,志愿者与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亚运体操单项决赛,一起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为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

    这次活动,让所有党员更加了解亚运,热爱亚运,支持亚运,更深刻体会亚运会志愿者口号的意义:一起来,更精彩!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