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生科院红十字会与兄弟院系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艾滋病知识讲座

2010-12-03 16:27: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5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121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四大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艾滋病知识讲座在第一课室大楼南404进行。本次讲座由广州市健康教育所孙爱主管医师主讲。

    孙爱医师介绍了艾滋病的一些相关知识,包括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现状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其中,孙爱医师还特别强调了关心、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的重要性,让在座的同学们深有感触。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进一步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及相关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愿大家都能携起手来共抗艾滋病,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未来,为艾滋病人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