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红十字会举行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





响应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20101129号,生命科学学院红十字会在东九过道举行了“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第二十三届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传单和海报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现艾滋病的各种病症及传播渠道,号召同学们用一种平和、健康的心态对待艾滋病人。在红会成员的大力宣传下,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行动来支持防止艾滋病的活动。另外,为了营造一个更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此次活动还穿插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参与,在同学喜闻乐见的氛围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我院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防止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它预示着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艾滋病,投入艾滋病的宣传防止工作,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来温暖每一位艾滋病人,用实际行动抗击艾滋病的蔓延!

  • 发布时间:
  • 2010-12-03 16:26: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5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