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亚残会志愿者决心“继亚运精彩,承志愿精神”





伴随着亚运圣火的熄灭,第16届广州亚运会完美闭幕。随之而来的是第19届亚残运会,生科学子再接再厉,踊跃报名参加亚残会志愿者工作,据统计,我院共有260名学生加入亚残运会志愿者的服务行列,其中包括原亚运志愿者60人和从10级新招募的志愿者200人。我院学子服务亚残的高涨热情与学院团委的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密不可分。

10级学生通过网站、博客和报刊等媒体关注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工作,同时也了解到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对志愿者的热切关怀。华师场馆团队不仅建立了志愿者之家,为志愿者提供减压放松身心的场所,还为亚运期间生日的志愿者集体庆生,送上蛋糕和深深的祝福。每当看到师兄师姐活跃在赛会场馆、广场、地铁、路口、公园、酒店及城市大街小巷提供各种志愿服务时,10级同学深受感动和鼓励,他们敬佩亚运志愿者不畏辛劳,不计得失,在工作中体验快乐的奉献精神。对于亚残运会志愿者的招募,大家踊跃报名,以“只争朝夕”的冲劲一马当先,当仁不让,他们对这来之不易的服务社会的机会倍加珍惜,决心磨砺自己,增长才干,践行“继亚运精彩,承志愿精神”的信念。

我院10级广大学生表示要学习师兄师姐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亚残盛会中展露自己的微笑,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细节上多下功夫,做到文明热情、全面周到,让亚残运会各方人士感受宾至如归的体验。

在此,预祝亚残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
  • 2010-11-29 12:10:1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