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激情盛会,用心服务——生科院亚运志愿者服务侧记





    他们的笑容时刻绽放在我们需要的地方——地铁口、车站、路旁;他们的背影正对开幕式的舞台,而脸却始终面向着观众;他们一身光彩夺目的“生力绿”,在我们需要的时间里出现在我们需要的地方。他们就是一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身怀责任的广州亚运志愿者。

    我们华师大也有这样一片“生力绿”,我们生科也有那么一支“亚运绿叶团”。他们早在10月份就提前上岗,牺牲上课时间参加培训,积极投身于亚运服务工作中。他们铭记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耐心、细心、用心地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完美。虽然偶尔会感到累,但他们始终坚持;虽然有时会觉得闷,但他们努力调整心态。他们始终用微笑传递着友好与和谐,用行动实践敬业与奉献,以饱和的激情展现生科学子的风采。他们勤于思考,勇于实践,面对意外事件,他们敢想敢做、灵活应对、机智过人。

    在采访中,记者向赛会志愿者负责人黄洁鹏同学了解到:一开始,志愿者们的物资是由负责人一一发放给各位志愿者的,但这种工作方式耗时长、效率低。后来,洁鹏同学就按工作地方的远近距离把志愿者们再一次细分成各小班,以班为单位领取小班的物资。一个小小的改进,一份小小的创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由此可见,志愿工作无高低之别,无大小之分,皆因用心才有创造,方能进步。

    亚运盛会,激情无限,比赛在人们的欢呼中继续,而志愿者服务则在幕后为亚运锦上添花。“一起来,更精彩!”,可爱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服务其中,付出与收获同在。洁鹏同学道出了我们生科、我们华师大、乃至所有志愿者的愿望:“祝愿亚运完满结束,向亚洲乃至世界表现我国的友好,彰显中国的力量!”

  • 发布时间:
  • 2010-11-24 09:33:3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4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