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20101031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课室大楼东101隆重举行第四届党员学长授牌仪式,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院红色信仰协会协办。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张仲仁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院团委书记、红色信仰协会指导老师赖昌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08级兼职辅导员罗曼老师,09级兼职辅导员施松锋老师等。我院全体第四届党员学长及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由赖昌南老师主持。授牌仪式上,首先由老师对我院党员学长制度及党员学长的管理条例做简要介绍,他一一介绍了35位新任党员学长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分工。接着,举行了隆重的党员学长授牌仪式,由院党委张仲仁书记、万日融副书记一起给第四届党员学长授牌,显示学院党委对我院党员学长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万日融副书记对全体第四届党员学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对我院新一任党员学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长努力工作,出色完成任务,实现学长与新生共同成长,为我院新生教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党员学长代表张春燕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任党员学长庄严承诺:努力工作,任劳任怨;好好学习,互帮互助,打造我院学生工作的闪亮品牌。

    本次活动在学生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党员学长以我院08级党员为主,包括部分0607级的保送研究生。党员学长制度是我院基层党建的一大特色,也是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创新模式,效果非常明显,影响力与日俱增,曾被校党委评为“党建创新成果项目奖”。今年,是我院推行党员学长制实践的第四年,相信在我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党员学长的努力和广大新生的配合下,我院党员学长制将不断进步,日臻成熟,开创我院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 发布时间:
  • 2010-11-02 08:32:2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2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