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科院隆重举行亚运志愿者誓师大会暨出征仪式





201010219:00,生命科学学院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1隆重举行亚运志愿者誓师大会暨出征仪式。出席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张仲仁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幸老师,以及08级辅导员罗曼老师,09级辅导员施松锋老师。

一段激情亚运的视频拉开了誓师大会的帷幕。拳击,游泳,田径,跳高,赛龙舟等充满活力的画面,盛大的开幕式预演,一个个唯美的瞬间,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激发了在座志愿者的激情,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亚运会的积极性。紧接着,万日融副书记对我院亚运志愿者工作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鼓励各位亚运志愿者进一步绽放激情,继续投身于亚残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谱写志愿服务的青春之歌。随后,志愿者代表黄洁鹏同学结合亚运服务主题做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真诚服务亚运的决心,向学院全体亚运志愿者发出了无私奉献、服务到底的号召,充分展示了我院亚运志愿者的风采。在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张仲仁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广州亚运机遇难逢,有机会在家门口目睹并参与亚运会是幸运的,能作为一名志愿者服务亚运有着无尚的光荣,他承诺学院将会给予大家必要的关注和支持,创造有利条件,让大家更好地为广州亚运服务。最后,张书记号召大家要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州,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征仪式的最后环节,我院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表达自己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弘扬亚运精神的决心,展示出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信心。本次誓师大会暨出征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为即将到来的亚运志愿服务做了很好的铺垫。

  • 发布时间:
  • 2010-10-25 10:08: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1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