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10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亚运志愿者动员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东101召开,出席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团委副书记黎恒颢同学等。

    动员会上,赖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校团委在亚运志愿服务通气会上的重要指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为配合做好亚运志愿服务而制定的一系列特殊政策与配套措施,带来了关于亚运志愿者的最新资讯,解决了困扰同学们的疑虑,也为我院志愿者未来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做好了思想准备。其次,赖老师特别强调志愿服务的安全事项。他要求全体志愿者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明确志愿服务的宽度和限度,对我们的服务对象既要做到服务到位、待人热诚,又要坚持原则,明确界限,不能提供超出我们工作范围的服务,以避免人身安全的风险。除人身安全之外,赖老师还提醒我院志愿者要注意维护国家安全,增强保密意识,做到不泄露国家机密,对有不明意图的特殊人员要提高警惕,不做有损国家的事情,不说不该说的话。再次,赖老师要求各位志愿者切实高扬青春旗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保证志愿服务质量,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服务时间内,克服困难,相互扶持,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华师生科学子的风采,为广州亚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赖老师叮嘱我院志愿者服务好别人,照顾好自己,不荒废学习,坚持到最后。

    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学院的志愿者定能服务圆满,学习优良,真正做到不辱使命。
  • 发布时间:
  • 2010-10-20 08:51:2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0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