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举行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108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1举行以“践行纲要迎亚运,实践归来话成就”为主题的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出席本次成果分享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万日融老师、李娘辉副院长、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幸老师,以及庆宁教授、黄儒强教授等。10级的新生们也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分享会开始之初,主持人介绍了今年我院三下乡的基本概况,并以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本次成果分享会共有13支队伍进行展示,他们分别以各种形式展示了三下乡期间的收获、感悟与反思。实践队伍将视频结合讲解,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新生们对未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更加憧憬。

各队伍展示完毕后,赖老师对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学院层面的总结介绍,接着,万老师对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明年三下乡寄予厚望。最后,学院团委对各支队伍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评比,团委赴鼎湖—南澳调研队、团委赴北江清远段调研队、研究生赴茂名电白县服务队、08生物技术一支部赴潮州铁铺镇服务队、09科学二支部赴阳江市阳西县服务队、09科学三支部赴阳春市服务队、08工程一支部赴韶关周田镇服务队等7支队伍获得了“学院优秀实践队伍”称号。本次三下乡成果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暑期社会实践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我们共同期待明年三下乡活动继承我院优良传统,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 发布时间:
  • 2010-10-20 08:49:4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70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